close

在這一條通往拉查帕皇家花園 (Royal Flora Ratchaphruek) 的路上有越來越多的餐館和小吃店,像49 Garden Cafe、Huen Phen 2店、Nics Restaurant & Playground、Khaw Soi Fa Ham 和 Khaomao Khaofang (或稱黑森林餐廳)....等等。相較之下,這家麵店似乎不太起眼。但仔細觀察的話,發現前去用餐的人並不少,口味應該還不錯吧!

大雨的午后,因為突然想吃一碗滾燙麻辣的冬蔭粿條,就開著車去了。雖然外面下著雨、雖然時間早已過了飯點,但店裡還有三、四桌客人。大概是有人點了炒飯之類的,香味一陣陣地撲過來。我很意志堅定的點了冬蔭粿條,外加一杯蚶殼草汁(น้ำใบบัวบก)。

丸子很好吃。粿條吸了湯汁後果然辣到我舌頭都麻了,一開始先加了許多花生粉,因為喜歡炒過的花生粉略帶焦味的香氣。吃到一半時,不知死活的我竟然添加了辣椒粉,雖然為了緩和一些辣味,又加了醋和白糖,但已經來不及了,於是我就這樣一邊吸著鼻涕一邊忍著舌頭的痛麻,很辛苦的把麵吃完了。接著在喝草汁時才領悟到為什麼泰國的飲料都特別甜,原來真的可以解辣喔!

麵店隔壁的 Im Cafe 有我愛喝的泰式鴛鴦奶茶,既然來了至少也要外帶一杯回家喝。下雨天人變少,平常都客滿的今天空位有好多,不能待在店裡慢慢喝覺得好可惜,蛋糕也很想來一塊的說。

店裡面的氣氛很好。所有傢俱都是老板自已設計,而且都是可以訂購的喔!

我愛喝的泰式鴛鴦奶茶,在店裡喝的話是這樣的,奶水可以自已酌量添加。

他們家的招牌飲品 IM Cooler,其實就是綜合果汁蘇打水。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N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